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图书馆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图书馆 作者:林丽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 ]次

12月11日上午,图书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在报告厅召开。温州市专家宣讲团成员、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左雪松博士宣讲,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刘吟主持,全馆教职工参加学习。



左雪松副教授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深入阐述了其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认识,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学习要求。



全体馆员通过宣讲,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到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进一步增强了意识,从办好自己的事做起,认识和把握发展规律,发扬斗争精神,树立底线思维,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抓住机遇,应对挑战,趋利避害,奋勇前进。



左雪松副教授倡导,我们应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在宣讲会的最后,刘吟书记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要求全体教职工学深悟透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学促干,落实到行动中、体现在成效上,不断开创图书馆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图书馆金秋艺术节系列活动丨艺术体验:青瓷的审美
下一条:团结奋进 继往开来——图书馆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