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服务与支持 > 查收查引 > 收录证明

查收查引

为更好地满足校内师生的文献查收查引服务需求,图书馆全面启用《自助查收查引智慧服务系统》。

具体请通过点击网址(https://cscy.wzu.edu.cn/(须在校园网内访问)进入图书馆《自助查收查引智慧服务系统》,通过“CAS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即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登录成功后,自助开具收录引用证明。

校外访问《自助查收查引智慧服务系统》,请先登录webvpn点击右上角“图书资料”-“查收查引”进入系统。

特别提醒:已发表但尚未被收录的论文,系统暂时还无法开具收录证明(因论文出版方与索引数据库SCIE/SSCI/A&HCI分属不同平台,论文收录滞后于出版。新发表论文,尤其是在线出版尚未安排卷期的论文,一般都需要经过一定时间才会被索引数据库收录)。

如发现系统故障,欢迎联系反馈,我们将及时排查处理。

邮箱:wzutsg@163.com

联系人:严老师

电话:86689683(内网779683)

办公地址:温州大学育英图书馆A107室信息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