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罗山新学习 > 周末影院

周末影院

  • 072022-12
    周末光影活动预告丨大雪节气,欢迎观赏《黄金时代》

    对于学生党来说,闲暇之余,不妨在周末冬夜里看一场赏心悦目的电影,也不失为一件乐事。欢迎广大读者朋友们观赏《黄金时代》!

  • 252022-11
    一起向未来 奔赴新时代 新时代篇 | 观影答题有奖活动来啦!

    本期为您推荐三部爱国电影,参与者通过图书馆“雅乐经典视频数据库”观看影片,同时参与有奖答题活动,就有机会获得精美的礼品哦。

  • 102021-12
    献礼建党百年华诞,图书馆百部红色电影展(12月10日-12月12日)

    本周播放电影如下:

  • 022021-12
    献礼建党百年华诞,图书馆百部红色电影展(12月3日-12月5日)

    本周播放电影如下:

  • 262021-11
    献礼建党百年华诞,图书馆百部红色电影展(11月26日-11月28日)

    本周播放电影如下:

  • 172021-11
    献礼建党百年华诞,图书馆百部红色电影展(11月19日/11月21日)

    因为报告厅装修而暂停的红色电影恢复播放了!育英图书馆报告厅装饰一新,海量大片云集,送给读者朋友们崭新的视觉体验!

  • 072021-09
    迎新专题二 | 新学期的第一场电影,来图书馆观看吧!

    2021级的小萌新们,你们知道吗?图书馆不仅可以看书,上网,听讲座,还可以看电影。带上你们的一卡通,刷卡,进馆,上二楼,到大报告厅,每周五、周六晚上,都可以美美地看上两场“大片”!今年的迎新季刚好撞上...

  • 302021-06
    献礼建党百年华诞,图书馆百部红色电影展(7月2日/7月3日)

    亲爱的读者朋友们,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谨以下列红色影片,致敬那些在晦暗的岁月里,心怀黎明不忘初心的革命者,那些在炮火纷飞的前线战场、在龙潭虎穴的敌人心脏,用自己的智慧、生命、鲜血追随...

  • 252021-06
    献礼建党百年华诞,图书馆百部红色电影展(国际禁毒日专题专场)

    亲爱的读者们,2021年6月26日是第34个“国际禁毒日”,为切实做好学校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广大师生的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喜迎建党百年,图书馆与校...

  • 112021-06
    活动预告 | 美好不落幕,青春不散场:毕业季,来育英图书馆看电影啊!

    毕业季,再来育英图书馆看一场电影啊!

  • 012021-06
    献礼建党百年华诞,图书馆百部红色电影展(6月4日 / 6月5日)

    亲爱的读者们,图书馆百部红色电影展第十二期播放影片如下:

  • 212021-05
    献礼建党百年华诞,图书馆百部红色电影展(5月21日\5月22日)

    亲爱的读者们,下周电影早知道,图书馆百部红色电影展第十一期播放影片如下

  • 共26条  1/3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