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团结奋进 继往开来——图书馆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图书馆 作者:白洋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 ]次

2020年1211日上午,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图书馆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隆重召开。校工会副主席张希均出席会议并致辞,图书馆馆长陈安金、副馆长周志峰及全馆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吟主持。



刘吟书记首先就大会筹备情况作了说明,对前期准备工作做了回顾。同时向会议筹备期间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同志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同时,会上举行了2019年度图书馆优秀馆员表彰仪式。




随后全体职工听取并审议了陈安金馆长的《馆长工作报告》。报告首先回顾了一年半以来图书馆的各项主要工作,对全体职工的辛勤劳动予以了肯定。同时,还从党建、空间改造、服务水平、信息素养教育、读者活动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明年的阶段性任务。



大会第二项,分工会主席孙坚作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工会维护职工权益、丰富员工文化生活、管好用好工会经费等几个方面回顾了第三届分工会的主要工作,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对即将成立的图书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了建议。报告最后号召图书馆新一届工会要积极开动脑筋,提出新的举措,使工会工作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大会最后进行了选举事项,选举产生了图书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刘吟书记最后号召,图书馆全体教职工要同心同德、踏实工作,进一步提高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开创智慧图书馆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希望新一届的图书馆分工会委员会积极开展工作、热情服务全馆教职工,努力营造和谐工作氛围,切实为大家谋福利、送温暖。

在热烈的掌声中,图书馆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温州大学党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