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图书馆举行政治理论学习会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1 浏览次数:[ ]次

202241日上午,图书馆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周志峰副馆长主持,全馆教职工参会。

会议首先由保卫处副处长钱合激做安全专题讲座。钱合激分享了师生安全教育素材,以真实的案例讲述了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电信网络诈骗安全等方面的问题,直观展现了火灾隐患、交通事故、网络诈骗造成的严重危害,提醒全体教职工警钟长鸣,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筑牢安全工作防线。

随后,杨伟青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温大”建设推进会精神,按照学校党委书记谢树华同志的部署,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正风肃纪反腐;从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平安建设、清廉建设四方面聚焦工作重点,做到知责、明责、尽责、担责。

最后,杨伟青书记根据学校《关于从细从实落实清明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对图书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确保严格执行。

上一条:助力追梦中的你,图书馆推出云端面试专属空间
下一条:图书馆清明节开放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