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我校召开2021年度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会议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次数:[ ]次

10月13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年度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会议。副校长、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任徐和昆主持会议。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委员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图书馆馆长、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陈安金关于图书馆近两年重点工作及下阶段工作思路的汇报。陈馆长从文献资源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空间改造、读者服务、学科服务、人才队伍建设及疫情防控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十三五”期间图书馆的主要工作成绩,同时结合图书馆“十四五”发展规划向各位委员介绍了图书馆未来发展思路

 


会上图书馆相关部门同志分别汇报了2020年度图书馆资源与服务情况、2021年度图书资料购置费使用情况及2022年预算情况。各位委员分别结合学校和学院的实际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

 

徐和昆副校长总结讲话。他指出,图书馆近两年的工作成绩斐然,发展思路清晰,开展的具体工作效果明显,环境问题、空间改造等都得到改观,服务质量大幅提升;要重点建设好温州地方文献、侨文化等特色资源;要认识到图书馆工作与相关学院部门的相关性,重视图书馆的发展与学科建设的关系,在经费预算等方面统筹考虑;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

徐校长最后要求,各位委员在图书馆进行智慧化建设过程中要站在学校的高度提出自己的建议,更好地发挥图情委委员的作用,共同将图书馆工作做得更好,以满足师生需求学科服务需求


上一条:考研专区|考研自习区报名及替补名单(10月18日)
下一条:关于在图书馆提供免费校园无线i-WZU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