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迎新专题三 | “初来乍到,请多关照”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7 浏览次数:[ ]次

 

温州哪里美?温州大学美!

温大哪里美?温大图书馆美!(这不是我们自卖自夸,早在2019年时,就已经由温大官微盖章认证过的,请戳这里)

温大哪里最可爱?——图书馆!

温大谁最萌?2021级的新读者们!

这么美的图书馆和这么萌的读者,这么搭的“cp”,当然要合个影啦!现在让我们来开展一场新生摄影小作文的比赛。

- 比赛安排 -

主题:初来乍到,请多关照!

要求1:新生以图书馆物理建筑为背景,可以在馆内,也可以在馆外,任选一场景,总而言之要带上图书馆的logo。

可以自拍,也可以他拍,总而言之,自己和图书馆都要入镜同框。当然新生是要露脸还是侧颜,或是p个图把自己变得更美,或是p个卡通图案挡住自己美美的颜,悉听尊便。

单身一人还是三五成群,也由小萌新自行决定。

要求2:照片要附文,可以谈新生对图书馆的初印象,也可以提新生对图书馆生活的愿景,总之随感而发。

文字可长可短,篇幅不做硬要求,100 ~ 300字左右。

文风可甜可盐,亦庄亦谐,情深款款,活泼俏皮,哪种都行。

比赛时间:9月7日 ~ 10月7日。参赛者提交电子文件,打包压缩为rar格式,发送到157972344@qq.com,邮件名字标注参赛选手学院、姓名及手机长号。

奖项:入选名额不设限

入选即有奖品,颁发奖状,物质、精神鼓励都有。优秀作品将在图书馆官微上刑登发表。

现在,小萌新们还等什么呢?快拿起你的手机和相机“咔嚓咔嚓”吧,我们等着你的美照哈

上一条:叮咚!考研读者看过来
下一条:迎新专题二 | 新学期的第一场电影,来图书馆观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