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温州大学图书馆与温州市第八高级中学开展共建合作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 ]次

 

2021年7月5日上午,温州大学图书馆与温州市第八高级中学共建合作签约仪式在温州八高举行。温大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吟,副馆长周志峰,温州八高副书记、副校长高琼林,副校长戴伟等出席会议。

首先,温州八高副书记、副校长高琼林致辞,他对温大图书馆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在八高图书馆建设中所提供的帮助;温大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吟表示温州大学图书馆十分重视与八高的共建合作,希望双方能在具体项目上有更为深入的合作。

随后,双方进行共建合作协议书签约、阅读推广基地及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授牌。根据共建合作协议,温大图书馆在温州八高设立“温州大学图书馆阅读推广基地”,温州八高在温大图书馆设立“温州市第八高级中学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长,合作开展阅读推广等活动,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阅读和学习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上一条:图书馆2021年暑假开放安排通知
下一条:党史撷英 | 第三期 中国共产党历届全国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