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数字资源 > 数据库浏览

数字资源

CADAL大学数字图书馆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1 浏览次数:[ ]次

访问平台:https://cadal.edu.cn/

访问内容:

CADAL实行借阅模式,要求认证读者身份。古籍、英文图书依旧全部开放,CADAL参建单位的注册用户允许借阅部分民国、现代出版物。

说明:CADAL对处于版权保护期内的图书资料不提供全文下载和浏览服务,敬请谅解。

访问方式:

校内访问:学校网络范围内,IP控制,无并发用户限制

校外访问:

方式1:

使用原VPN(限教工和研究生)或webvpn(全校师生)服务,接入校园网,IP控制访问。

方式2:校外IP地址,非VPN登录访问方式,参见CADAL“edu域名邮箱校外访问资源”服务

 

使用中遇到问题或有意见反馈,请联系图书馆。

电子邮件wzutsg@163.com,电话0577-86689683(779683)。

温州大学图书馆

2022年4月11日

 

 

公司及收录内容简介:

大学数字图书馆国际合作计划(China Academic Digital Associative Library,CADAL)前身为高等学校中英文图书数字化国际合作计划(China-America Digital Academic Library,CADAL)。国家计委、教育部、财政部在2002年9月下发的《关于“十五”期间加强“211工程”项目建设的若干意见》的文件中,将“中英文图书数字化国际合作计划(CADAL)” 列入“十五”期间“211工程”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CADAL与“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一起,共同构成中国高等教育数字化图书馆的框架。

本项目由国家投资建设,作为教育部“211”重点工程,由浙江大学联合国内外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共同承担。温州大学作为一期的合作单位参与项目建设,本校师生享受作为参建单位的资源使用待遇。

CADAL项目建设的数字图书馆,提供一站式的个性化知识服务,将包含理、工、农、医、人文、社科等多种学科的科学技术与文化艺术,包括书画、建筑工程、篆刻、戏剧、工艺品等在内的多种类型媒体资源进行数字化整合,通过因特网向参与建设的高等院校、学术机构提供教学科研支撑,并与世界人民共享中国学术资源,宣传中国的文明与历史,具有重大的实用意义、研究价值和发展前景。

上一条:库客音乐
下一条:Kluwer Arbitration威科国际商事仲裁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