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数字资源 > 数据库浏览

数字资源

历代书法碑帖集成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1 浏览次数:[ ]次

历代书法碑帖集成数据库


访问平台:    

镜像版:点此打开  

访问方式:  

该数据库限定于校园网内使用,IP控制,自动登录或点击“會員登入GO,无需帐号密码,无并发用户限制。校外访问请使用VPN,尽量使用IE浏览器,使用其它浏览器可能会出现未知错误。  

                                               温州大学图书馆      
                                                  2022年4月11日

公司及收录内容简介:  

《历代书法碑帖集成》是一套将“全文检索”技术整合入传统“书法字典”与“碑帖赏析”的电子工具书,共有三大检索数据库,收录了上下4,700年,700位书家的4,014部碑帖,万余汉字,170万字形释文以及256万字批注;内容包括甲骨金文、秦汉古拓、敦煌写经、南北朝墓志、唐宋碑帖、金元珍本、明清墨迹等。兼具研究、教学、赏析、考据、应用五功能,相辅相成各具特色。  

本数据库采Unicode 录字,遇罕见古字无法原形照录时,则以通用之异体字代替,尽量让每一个字都能检索到。  

使用帮助见网站首页“操作说明”。  

使用中遇到问题或有意见反馈,请联系图书馆,电子邮件wzutsg@163.com,电话: 0577-86689683(779683)。

 

上一条:SAGE回溯期刊数据库
下一条:SCD科学引文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