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数字资源 > 版权公告

数字资源

各位师生,您好:

我校目前正在试用  德古意特EBA电子书  数据库, 尊重知识产权,注意合理使用欢迎评价反馈

                                    

访问链接https://www.degruyter.com/

访问方式:校园网范围内,IP自动登录,不限并发用户

试用内容电子图书

试用期限:截止到2024617

适用学科全学科

使用提示:在主页上部的检索框输入任意关键词检索以后,选择左侧“All available content”和“Book”即可获取相关拥有全文使用权限的电子书

 

问题及评价、建议,请联系

电子邮件:wzutsg@163.com,电话:0577-86689683968386592821772821

 

温州大学图书馆

                                                                                                  2024-4-19 

 

数据库简介

德古意特出版社(De Gruyter)有270多年的历史,总部位于德国首都柏林。学术出版物涵盖人文社科及科技医学,德古意特出版社每年出版1300余种新书,690多种同行评审期刊,及40多个数据库/参考工具书。2012年,随着对维斯塔出版社(Versita)的收购,德古意特成为世界上第三大开放获取出版社。2013年,德国的两个老牌出版社,奥登伯格(Oldenbourg)和科学院(Akademie)也纳入德古意特旗下。不仅如此,德古意特还与世界知名出版社,如哈佛大学出版社 (Harward University Press)在电子书销售方面展开独家合作。主要学科领域如下: 语言及传播学、哲学、文学、历史、社会科学、法律、古典研究、图书馆学及信息科学、宗教、数学、医学、建筑、艺术和音乐等。

 

 德古意特EBA电子书包含140,000多种图书。出版物涵盖教育部学科分类105个学科。其中,大部分为英语电子书,还包含了5万多种德语电子书和少量西班牙语及其他小语种电子书。 数据库包含德国DeGruyter出版社的学术专著,包含6个子品牌:Mouton,K.G. Saur,Birkhäuser,Oldenbourg,Akademie,De Gruyter Open,还包含众多国际出版社合作伙伴提供的高质量出版物。合作伙伴包括:普林斯顿大学出版社,福特汉姆大学出版社,加利福尼亚大学出版社,哈佛大学出版社,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出版社,多伦多大学出版社, Transcript Verlag出版社,EDP Sciences出版社,哥伦比亚大学出版社,阿姆斯特丹大学出版社,康奈尔大学出版社,中欧大学出版社,耶鲁大学出版社,Academic Studies出版社,爱丁堡大学出版社,杜克大学出版社,DETAIL出版社,宾夕法尼亚大学出版社, Gorgias出版社,罗格斯大学出版社,德克萨斯大学出版社,巴克内尔大学出版社,纽约大学出版社,夏威夷大学出版社等。

 

本次试用的资源内容为平台上14万余种EBA电子书,均能提供全文。覆盖学科有经济、语言学、文学、社会科学、历史、哲学、法律、艺术、政治、数学、材料学、物理、工程学、计算机、生命科学、建筑与设计等领域。欢迎读者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