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数字资源 > 数据库浏览

数字资源

Cambridge剑桥回溯期刊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1 浏览次数:[ ]次

访问平台https://www.cambridge.org/core/services/librarians/cambridge-journals-digital-archive/cambridge-journals-complete-digital-archive-2011

访问内容:详情请下载 剑桥大学出版社电子期刊回溯库_CJDA2011_含中文刊名20120228

温州大学图书馆

2022年4月11日

公司及收录内容简介:

剑桥大学出版社将可以获取的所有剑桥期刊之过往卷册全部数字化,一直回溯到第一卷第一期。质量高超、检索方便、内容丰富的剑桥期刊回溯库由此而生。剑桥期刊电子回溯库将历史资料和最新技术结合起来,更加简单易用。

剑桥大学出版社回溯数据2011版包含207种优秀的学术期刊,回溯时间跨度从1770年至1996年左右。其中,158种期刊的现刊被SCI/SSCI/AHCI收录(JCR2010),收录比例达到了76.3%。剑桥期刊2011回溯库全库人文社科类的内容约有2,331,003页(占比56.5%),自然科学类的内容约有1,796,932页(占比43.5%),总计4,358,176页。剑桥期刊回溯库中,科技类76种,人文社科类期刊131种,绝大多为半衰期较长的学科,回溯数据价值更高。

访问提醒:

请用户合理使用Cambridge资源,不要过量、系统性下载Cambridge全文,不要用工具软件下载Cambridge全文。请注意知识产权的保护。如果发生滥用事件,出版社将关闭该IP地址对Cambridge数据库的访问权限。

访问方式:

IP控制,无并发用户限制。校外访问请使用VPN,尽量使用IE浏览器。

使用中遇到问题或有意见反馈,请联系图书馆,电子邮件wzutsg@163.com,电话:0577-86689683(779683)。

上一条:JCR期刊引证报告数据库
下一条:库客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