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数字资源 > 数据库浏览

数字资源

Nature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30 浏览次数:[ ]次

NATURE

访问平台:

Nature主站:https://www.nature.com

CALIS本地镜像站:https://nature.calis.edu.cn (点击IP登录进入)

访问内容:

Nature主站可访问内容为:当年+4内容滚动访问;

CALIS镜像站可访问内容为:订购期刊1997(或1997年以后创刊起)-至今。

下载使用指南:         Nature_com -SC

视频用户操作指南http://www.natureasia.com/zh-cn/libraries/video-userguide

订购内容

Nature(自然周刊)(化材学院订购):https://www.nature.com/nature/index.html

Nature周刊回溯文档数据库(1869-1986):https://www.nature.com/nature/archive(由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订购并授权访问)

以下三种NPG期刊由化材学院2011年3月起出资订购:

Nature Chemistry(自然化学):https://www.nature.com/nchem/index.html

Nature Materials(自然材料学):https://www.nature.com/nmat/index.html

Nature Nanotechnology(自然纳米科技):https://www.nature.com/nnano/index.html

以下期刊由化材学院2014年1月起出资订购:

Nature Communications(自然通讯):https://www.nature.com/ncomms/index.html

以下两种NPG期刊由物理学院2011年4月起出资订购,2014年1月起停订,请通过CALIS镜像站访问往期订购内容:Nature Photonics(自然光子学)、Nature physics(自然物理学)

从2014年1月1日起, NPG向所有成员免费开放以下3本中国期刊的电子版使用权:

Cell Research(细胞研究):https://www.nature.com/cr/index.html

Acta Pharmacologica Sinica(中国药理学报):https://www.nature.com/aps/index.html

Cellular & Molecular Immunology(细胞分子与免疫学):https://www.nature.com/cmi/index.html

相关网站推荐:

Natureasia.com提供的服务有:

1)中文译本:于每周Nature亮点提供中文翻译版本;使读者更能掌握内容意思。

2) 投稿指南:详细介绍如何于Nature系列期刊上发表你的论文

Nature Chinahttps://www.nature.com/nchina/index.html),重点介绍由中国大陆及香港的研究人员所发表的一些最好的研究工作。Nature China由自然出版集团自然亚太公司香港办事处管理。

温州大学图书馆

2022年6月30日

公司及收录内容简介:

自然出版集团(NPG)以出版高质量的科学和医学信息而闻名。NPG出版的期刊,在线数据库及服务广泛覆盖生命科学,物理,化学,应用科学和临床医学领域。

集团旗下创刊于1869年的《Nature》,一直在致力于满足科研工作者的需求,现已成为最重要的国际学术周刊。除《Nature》之外,NPG还出版了自然系列研究类期刊和综述类期刊,以及高端学术期刊与学会刊物。

Nature周刊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科技期刊之一,自1869年创刊以来,始终如一地报道和评论全球科技领域里最重要的突破,其办刊宗旨是“将科学发现的重要结果介绍给公众,让公众尽早知道全世界自然知识的每一分支中取得的所有进展。”

Nature Materials是一个多学科刊物,发表整个材料科学和技术领域最高水平的研究工作。Nature Materials是材料科学领域最好的刊物,也是物理学和化学领域发表原始研究工作的所有刊物中最好的一个。

Nature Chemistry一个专门发表介绍化学所有领域最重要、最尖端研究工作的高质量论文的月刊。化学经常被称作是一门核心学科,它在物理学和生物学等学科之间起一个桥梁作用,与工程和医学等多种不同的其他学科都有交叉。

Nature Chemistry目的是将化学所有子学科的科学家聚到一起,通过提供一个关于这一学科的均衡观点、同时帮助推动不同化学领域之间的思想交流,从而成为化学界的一个重要资源。除了反应分析化学、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和物理化学这些传统核心领域的研究成果外,本刊还将介绍更大范围内的化学研究工作,其中包括(但不限于)催化、计算和理论化学、环境化学、绿色化学、药物化学、核化学、聚合物化学、超分子化学、以及表面化学。其他交叉学科的话题如生物无机化学、生物有机化学、有机金属化学和物理有机化学等也将是本刊所要覆盖的内容。

Nature Communications是一个仅在网上出版的多学科杂志,专门发表生物学、物理学和化学等各领域的高质量研究论文。

Nature Nanotechnology旨在吸引整个纳米科学和纳米技术领域的读者,迄今已经发表的研究论文包括:

•柔性纳米电子学

•纳米线生长

•基于NEMS的超灵敏悬臂

•来自聚合物纳米线的激射

•通过电子结构来对碳纳米管进行分类

•共价键自组装

•用碳纳米管进行肿瘤定位

•基于病毒的生物催化剂

访问提醒:

请用户合理使用Nature资源,不要过量、系统性下载Nature全文,不要用工具软件下载Nature全文。请注意知识产权的保护。如果发生滥用事件,出版社将关闭该IP地址对Nature数据库的访问权限。

访问方式:

该数据库限定于校园网内使用,IP控制(暂不支持IPV6),无并发用户限制;校外访问请使用VPN。请尽量使用chrome、 firefox、 Edge浏览器。使用中遇到问题或有意见反馈,请联系图书馆,电子邮件wzutsg@163.com,电话:0577-86689683(779683)。

上一条:瀚堂典藏
下一条:汉语大词典·康熙字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