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数字资源 > 数据库浏览

数字资源

Web of Science-SCIE科学引文索引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8 浏览次数:[ ]次

Web of Science—SCIE、SSCIAHCI

访问平台:https://www.webofknowledge.com/

访问内容:

Web of Science:

            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SCIE ) 2004-present
            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SSCI)  2005—present
            Arts & Humanities Citation Index(AHCI) 2005—present

            Emerging Sources Citation Index (ESCI) --2015年至今


            Current Chemical Reactions (CCR)  1986-至今

            Index Chemicus (IC)  1993-至今

   Medline       1950 - present

   Endnote basic版(网络版,免安装,只需装word写作插件)


校内访问:学校网络范围内,IP控制,无并发用户限制。

校外访问:

方式1:使用原VPN(限教工和研究生)或webvpn(全校师生)服务,接入校园网。

     方式2CARSI访问(不用登录VPN),参见附件        CARSI用户资源访问流程(Web of Science版2020).docx

  

  培训资源

   科睿唯安学习中心  https://clarivate.libguides.com/china  可以获取产品手册,培训课程等信息

  科睿唯安Web of Science 在线大讲堂Web of Science在线大讲堂】系列课程,由科睿唯安产品解决方案专家团队出品,每堂课约40分钟,帮助您详细了解 Web of ScienceSCI/SSCI/AHCI等)、EndNoteInCitesInCites/JCR/ESI)等数据库更丰富的应用场景。

    电脑端访问链接:https://app.ma.scrmtech.com/meetings/MeetingPc/Index?pf_uid=18476_1812&page=0&source=2&pf_type=3&category=12644

    手机扫码访问:

1010

  

  培训门户(国际站点):https://clarivate-com-443.webvpn.wzu.edu.cn/webofsciencegroup/support/wos/

 

  客户支持站点:https://support-clarivate-com-s.webvpn.wzu.edu.cn/ScientificandAcademicResearch/s/?language=zh_CN 


  使用中遇到问题或有意见反馈,请联系图书馆,电子邮件wzutsg@163.com,电话:0577-86689683(779683)。  

                                                                                                                              温州大学图书馆

                                                                                                                            2022年4月8日


公司及内容简介:

   Web of Science是获取全球学术信息的重要数据库,它收录了全球13000多种权威的、高影响力的学术期刊,内容涵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生物医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领域。Web of Science拥有严格的筛选机制,其依据文献计量学中的布拉德福定律,只收录各学科领域中的重要学术期刊。选择过程毫无偏见,且已历经半个多世纪的考验。
   Web of Science还收录了论文中所引用的参考文献,通过独特的引文索引,用户可以用一篇文章、一个专利号、一篇会议文献、一本期刊或者一本书作为检索词,检索它们的被引用情况,轻松回溯某一研究文献的起源与历史,或者追踪其最新进展;可以越查越广、越查越新、越查越深。
   Web of Science中的Science Citation Index-Expanded,即科学引文索引,是一个涵盖了自然科学领域的多学科综合数据库,共收录8700多种自然科学领域的世界权威期刊,数据最早回溯至1900年(我校此次订购至2004年),覆盖了数学、生物学、计算机科学、园艺学、林学、物理学、自动控制、渔业、地质学、化学、植物学、医学、海洋和淡水生物学、昆虫学、心理学、精神病学、生态学、结晶学、天文学和天体物理学、教育学、生理学、环境科学、食品科学、行为科学、声学、光学、材料学、逻辑学等177个学科领域。
   Web of Science中的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即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是一个涵盖了社会科学领域的多学科综合数据库,共收录3300多种社会科学领域的世界权威期刊,数据最早回溯至1900年(我校此次订购至2005年),覆盖了人类学、经济学、老年医学、法律、区域研究、卫生政策与服务、商业、历史、管理学、护理学、伦理学、工业关系与劳工问题、犯罪学与刑罚学、图书馆学与情报学、人口统计学、国际关系等57个学科领域。
   Web of Science中的Arts & Humanities Citation Index,即艺术人文引文索引,共收录1700多种艺术人文领域的世界权威期刊,数据最早回溯至1975年(我校此次订购至2005年),覆盖了考古学、文化研究、音乐、建筑学、舞蹈、哲学、电影、广播、电视、诗歌、宗教、民俗、中世纪文艺复兴研究等28个学科领域。

访问提醒:

请用户合理使用Web of Science资源,不要过量、系统性下载数据,不要用工具软件下载数据。请注意知识产权的保护。如果发生滥用事件,出版社将关闭该IP地址对Web of Science数据库的访问权限。

访问方式及系统要求:

IP控制,无并发用户限制。校外访问请使用VPN 或 CARSI。

 •Firefox

     Google Chrome

 •Mac OS

不支持任何测试版的 Web 浏览器。


 


 


上一条:中国方志库(爱如生)
下一条:中国社会科学文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