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数字资源 > 数据库浏览

数字资源

鼎秀古籍全文检索平台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1 浏览次数:[ ]次


鼎秀古籍全文检索平台


访问地址http://103.242.200.9

订购内容:全库

适用学科:文科

访问方式:限校园网范围内使用,IP自动登录,不限并发用户;校外访问请使用VPN

访问提醒:请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数据库,不要过量、系统性下载全文,不要用工具软件下载全文。请注意知识产权的保护。如果发生滥用事件,出版社将关闭该IP地址对数据库的访问权限。请务必养成先查阅标题、摘要,再下载全文的良好习惯。

咨询、评价及建议,请联系

电子邮件:wzutsg@163.com

电话: 使用咨询86689683779683),订购建议86680862778862

                                                         温州大学图书馆
                                                          2022年4月11日

公司及收录内容简介:

《鼎秀古籍全文检索平台》是一款真正实现全文检索大型古籍典藏数据库。是由北京翰海博雅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漫长的积累、收藏国内外各古籍文献收藏单位和个人文献收藏者的古籍文献资源建设而成的大型古籍数据库平台。为使读者一览具有中国特色的古籍全貌,故在本平台建设过程中,我们一直以“精”和“全”为宗旨,争取涵盖更为广泛的古籍文献,目前我们为专家学者奉献一套能够检索近二万种,肆拾万卷的专业古籍数据库。您只需轻点鼠标,即可进入一个丰富的古籍文献宝库。

产品特点:

1、全文检索:设置快速检索、高级检索、书内搜索等功能,可按照部、类、属、书名、著者、出版年代、卷数、版本等多种检索方式。所有古籍图书均做到书中字字可检。

2、图文对照:可以实现原图显示、文本显示、图文并排显示等不同显示方法,同时实现古籍原版图像和现代文字的逐字逐行对照。

3IE直接阅读:使用IE直接浏览,绿色阅读,方便快捷。

4、个性功能丰富:支持文字编辑、复制、粘贴,有助于将古籍文献用于学术研究;支持书签功能,便于下次阅读;支持读书笔记,随时记录阅读感受。

5、高速检索引擎:鼎秀全文检索平台采用超速文本检索引擎并配合分布式服务器集群,亿级文字检索只需1秒。可实现即翻即看,无等待翻页。

6、保持原文原貌:以高分辨率整版扫描方式,保持真实原貌。文献典籍的图像数据不做任何删减,保留书上的题跋、批校、印章等,原样呈现图书信息。

公司客服服务电话:010-57207988

公司客服服务QQ1431561902

公司服务邮箱:1138552992@qq.com

 


上一条:台湾文献丛刊
下一条:台湾文献丛刊续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