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数字资源 > 数据库浏览

数字资源

温大文库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4 浏览次数:[ ]次

访问平台点此打开


温州大学是浙南闽北赣东地区唯一的综合性大学、浙江省“省市共建”重点高校,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素有“东南山水甲天下”之美誉的温州市。学校由温州师范学院和原温州大学于2004年合并组建而成,办学源头可追溯至1933年创建的温州师范学校,已有87年办学历史,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谷超豪院士曾任校长。习近平总书记主政浙江期间,曾语重心长指出:“要高度重视教育和人才工作,特别要办好温州大学等高等院校”(摘自《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

温大文库网站主要收藏了温州大学、温州师范学院、温州师范学校教师的著作和署名温州大学的各类期刊、学术论文。走进这座文库,你才真正走进了温州大学的历史,也走向了它的未来。悠悠近百年,硕果累累,它们是温大学者心血的结晶,是温大人对人类文化知识宝库的真诚奉献!这座文库尚未完备,它要为还未收集的前辈著作留下位置,但更多的空间留给了后来者。

温大文库实体库是收藏、展示本校教师和校友著作的特藏室,目前位于育英图书馆四楼明心阁。

上一条:汉语大词典·康熙字典
下一条:InCites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