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数字资源 > 数据库浏览

数字资源

侨文化专题文献数据库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4 浏览次数:[ ]次

访问平台点此打开 (仅限校园网内访问)

简介

温州大学是国务院侨办首批华文教育基地、中国华侨华人研究(温州大学)基地、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举办“浙江华侨网络学院”,侨教育特色显著,正努力建设成为全世界温州人的精神家园。

为响应我校创建以侨为特色的“省部共建”高校,多元化展示和呈现侨特色文献资源,更好的满足相关教学和研究需求,图书馆特创建“侨文化专题文献数据库”。该数据库对我馆现有侨文化主题文献进行了整合,包括馆藏纸质图书书目、电子图书、期刊文献、报纸等。截止2022年1月,数据库的元数据量达2.7万余条。

“侨文化专题文献数据库”将根据读者需求不断补充、完善文献类型,并定期更新数据。欢迎广大读者为数据库的建设出谋划策、提供帮助和支持!

上一条:InCites数据库
下一条:JCR期刊引证报告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