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数字资源 > 数据库浏览

数字资源

GSP(Global Science Press )数学电子期刊库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1 浏览次数:[ ]次


访问地址http://www.global-sci.org

订购内容:电子期刊

适用学科: 数学物理

访问方式:校园网范围内,IP自动登录,不限并发用户;校外访问请使用VPN,尽量使用chrome或firefox浏览器。

请下载GSP收录期刊列表及使用指南

访问提醒:请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数据库,养成先查阅标题、摘要,再下载全文的良好习惯。

咨询、评价及建议请联系:电子邮件:wzutsg@163.com

电话:使用咨询86689683(779683);订购建议86680862(778862)。

数据库简介:

全球科学出版社(Global Science Press,简称GSP)于2005年在香港成立,是一家出版科学技术刊物的学术出版社。GSP的成立目的旨在连接来自世界各地的科学家,发布最先进的研究成果,为研究人员提供最专业的平台,以促进他们的最新发现。主要学术项目包括有数学,物理,化学和计算科学。

GSP出版数学物理领域的优秀期刊,共有12种英文期刊和一种中文期刊,涵盖了整个数学领域,既有基础理论研究,也有应用研究。

著名刊物介绍:

1、 Advances in Applied Mathematics and Mechanics (AAMM) 是由湘潭大学和新加坡国立大学的著名学者共同创办,自 2008年创刊以来很快进入SCIE ,这几年影响因子已进入应用数学SCI期刊的前50%行列。

2、 Communication in  Computational Physical (CICP)是由北京应用物理与计算数学研究所于2 0 0 6 年创办的计算物理期刊,由贺贤土院士担任主编、汤涛院士担任责任主编。自创刊第一年就进入SCIE,这几年影响因子均在1.8~2.3之间,在数学物理类期 刊中进入前20%的行列 。

3、 East Asian Journal on Applied  Mathematics(EAJAM) 由厦门大学主办,由石钟慈院士、汤涛院士等创刊。自 2011年出版以来, EAJAM迅速进入SCIE,近年的影响因子已进入数学刊物的前50% 。

4、 Numerical Mathematics: Theory ,Methods and Application(NMTMA)由南京大学主办,前任主编是陈志明院士,现任主编是汤涛院士。自2008年出版以来,NMTMA 迅速进入SCIE,近年的影响因子 已进入数学刊物的前40%,2019年成为影响因子全国最高的数学期刊,并得到了国家有关出版部门的奖励。

上一条:SciFinder(CA网络版)
下一条:台湾大陆同乡会文献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