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数字资源 > 数据库浏览

数字资源

博学易知考试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0 浏览次数:[ ]次

博学易知考研数据库访问地址:http://www.twbxyz.net/html/homeKy/

   使用方法:

1、使用电脑,直接点击以下访问链接即可进入博学易知考研数据库。进入后,在ip范围内即可免费使用考研数据库内的各项资源。

2、进入博学易知考研数据库后,可以手机扫描博学易知APP和微信公众号二维码,自行注册博学易知个人账号。打开博学易知APP——利用注册号的账号和密码登录——即可通过手机随时随地访问博学易知平台所有资源。

博学易知考试数据库访问地址http://www.twbxyz.net/html/homeKs/

使用方法:

1、使用电脑,直接点击以下访问链接即可进入博学易知考试数据库。进入后,在ip范围内即可免费使用博学易知考试数据库内的各项资源。

2、进入博学易知考试数据库后,可以手机扫描博学易知APP和微信公众号二维码,自行注册博学易知个人账号。打开博学易知APP——利用注册号的账号和密码登录——即可通过手机随时随地访问博学易知平台所有资源。

访问方式:校园网范围内,IP自动登录,不限并发用户;校外访问请使用VPN,尽量使用IE浏览器。

订购内容:考研库全库(赠送考试数据库全库

访问提醒:请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数据库,养成先查阅标题、摘要,再下载全文的良好习惯。

咨询、评价及建议,请联系:电子邮件:wzutsg@163.com

电话:

使用咨询86689683(779683)

订购建议86680862(778862)

温州大学图书馆

2023年4月

数据库简介:

《博学易知考研数据库》是权威的考研视频学习平台,国内首家实现20000+课时考研课程,是国内唯一提供从考研考前辅导,名校考研专业解析,考研公共课、联考课、专业课学习,行业顶尖铭师辅导,考研复试全过程的考研学习平台,满足各类考研需求。

资源内容及服务

考研数据库:囊括考前指导、名校宝典、铭师讲堂、考研公共课、考研专业课、小语种考研、英语四六级、考研特训营八大类考研视频资源。提供从考研考前辅导、名校考研专业解析、考研公共课和专业课学习、行业顶尖铭师辅导、考研复试全过程考研课程,考研视频课程逾20000课时,满足各类考研学习需求。

考研特训营:考研名师根据多年考研辅导经验,把学员最关心、最喜欢、最重要的考研内容进行提炼,突出考研的核心内容和知识点,提升学员学习效率,帮助学员用最短的时间,学习最精品的考研课程。收入近2000课时精品课程。

丰富的学习平台:平台除提供考研学习资源外,还提供各类考研、行业资讯。独创个人学习功能区,提升资源使用价值,提供便捷式学习服务。

全面的智能服务:博学易知不仅提供PC版使用模式,同时提供安卓版移动APP和苹果版移动APP,便于用户运用手机访问平台资源。并且提供博学易知微信公告号,可以获取到各类考试、学习、就业、指导类资讯信息。

博学易知考试数据库》提供考级、考证、考研、考公务员等考试相关电子教参书、电子试卷等资源,包含考试相关教参书和300多科近千种等级和职业资格类电子试卷180000多套,便于在线浏览、收藏、学习。涵盖计算机、法律、学历、金融、医学、语言、公务员、建筑工程、职业资格九大类的考试资源,学生可自主选择试卷在线答题,在线自测。全面辅助全学科各类学生通过相应的各种考试。

资源内容及服务

语言考试:英语三级、英语四级、专业英语、公共英语、商务英语、英语翻译、职称英语等考试。

计算机考试:计算机等级考试、计算机水平考试、计算机认证考试等。

法律考试:司法考试、企业法律顾问考试等。

金融考试:会计、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经济师、银行、期货、证券、保险类考试等。

学历考试:自学、专升本、考研等考试。

医学考试:三基考试、执业医师、执业药师、执业护士、卫生资格、中医综合、西医综合等考试。

资格考试:教师资格、商务师、导游、物流、人力资源师、营销师等职业资格类考试。

建筑工程:建造师、安全工程师、造价师、监理工程师、城市规划师、咨询工程师、八大员等考试。

公务员考试:国家公务员、地方公务员、事业单位招录、警察招考、银行系统招聘、村官、政法干警招录等考试。

全面的智能服务:博学易知易知不仅提供PC版使用模式,同时提供安卓版移动APP和苹果版移动APP,便于用户运用手机访问平台资源。并且提供博学易知微信公告号,可以获取到各类考试、学习、就业、指导类资讯信息。

上一条:Elsevier·双语智读电子书
下一条:EndNote文献管理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