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数字资源 > 数据库浏览

数字资源

人大复印资料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8 浏览次数:[ ]次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数据库

访问地址:网络版:http://ipub.exuezhe.com(2015—至今,2006—2014年数据未购买)

镜像版: http://192.168.7.142(1995—2005年,2015年-至今)

订购内容:全库

适用学科:政治学与社会学类、法律类、哲学类、文学与艺术类、教育类、经济学与经济管理类、历史类、文化信息传播类、其他类等。

访问方式:校园网范围内,IP自动登录,不限并发用户;校外访问请使用VPN,尽量使用IE浏览器;

咨询、评价及建议,请联系:电子邮件:wzutsg@163.com 电 话:使用咨询86689683(779683);订购建议:86680862(778862)

                                                             温州大学图书馆
                                                                2022年4月8日

数据库简介: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数据库是在复印报刊资料纸质期刊基础上,进一步分类、编辑整理形成。数据库资源从当年公开出版的社科报纸、期刊,依循严谨的学术标准——论文或文献须“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应用价值,含有新观点、新材料、新方法或具有一定的代表性,能及时反映学术研究或实际工作部门的现状、成就及其新发展动向”的原则,由专家、学者在全面审视人文社科报刊所有文章的基础上对海量学术信息进行精心整理、加工、分类、编辑,去芜存菁、优中选优,提供高质量的学术信息产品。

数据库信息量大,涵盖范围广,便于用户了解与自己的课题相关的研究状况,把握本领域的研究动态。涵盖政治学与社会学类、法律类、哲学类、文学与艺术类、教育类、经济学与经济管理类、历史类、文化信息传播类、其他类刊等。

上一条:新东方学习库
下一条:雅昌艺术书城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