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数字资源 > 数据库浏览

数字资源

新东方学习库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8 浏览次数:[ ]次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访问平台: http://library.koolearn.com      

访问内容:    

已购买课程:大学英语六级综合专题策略、英语词汇、新概念英语第一、二、三、四册、英语高级口语、新四级基础深度精讲、新六级基础深度精讲、考研英语基础深度精讲、雅思阅读练习集、中级口译口试伴侣、高级商务英语、初级商务英语(口语写作)、法语、大学生求职心理辅导等。详情见http://library.koolearn.com/course/index?oneCategoryId=3339&subCategoryId=0&productType=0&pageNo=0  

        使用时先注册,在校内注册并成功登录过,可校外漫游

   图书馆已经正式购买新东方在线互动口语平台,新东方首页--专项-互动口语http://oral.koolearn.com/home/index

   新东方在线互动口语平台(oral.koolearn.com)是新东方在线针对大家英语口语学习中“哑巴英语”和“中式英语”的现状,整合新东方教育集团优质口语教学师资资源、英语口语教学专家资源,联合国内领先的语音识别技术合作伙伴,全力打造的一款以用户为中心、覆盖全面、讲练结合式、智能交互式的口语产品。

互动口语平台的训练过程融合了领先的语音识别技术,从发音、流利度、准确度、完整度、语调、音量、语速等多维度分析用户的口语水平,让学员直观了解个人口语学习成果及当下口语水平。

使用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新东方互动口语APP


2.注册及登录

(1)已有个人账号

PC端的新东方学习库的帐号与APP账号是通用的,用学习库的账号可以直接登录口语平台,只要在PC端用校内IP注册了新东方账号,就可在校外使用APP,长时间不登录需要在校内再登录一次即可。

2)未注册个人账号,按照以下步骤完成注册

   第一步:点击“注册”,输入图书馆公共注册码(温州大学注册码:wzdxjwcx)、手机号并正确获取验证码,点击“立即注册”,此时已经登录互动口语平台;

第二步:完成注册后将获取“注册手机号”及“初始密码”短信通知,以供后续次登录使用。

                                                温州大学图书馆

                                                2022年4月8日

公司及内容简介: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是由新东方在线(http://www.koolearn.com)推出的集网络课堂、教学管理平台、多媒体互动平台为一体的“一站式”综合学习平台。该平台凝聚了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多年的教学精华,包括应用外语类,国内考试类,出国考试类,实用技能类四个专辑;不仅涵盖CET4、CET6 、TOEFL、GRE、GMAT和研究生入学考试,以及德语、法语、日语、韩语、西班牙语六门语言学习从入门到精通的全部内容,还提供求职指导、计算机应用、英文法律法规等多种非语言类课程。为高校师生提供外语基础、口语提高、小语种入门、考前辅导、求职指导等全线服务。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全面依托于在英语教学上享有盛誉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的教学资源和师资力量,拥有完善、高效的售后服务;及时准确的传播考试动态、热点和教育及培训趋势,为高校师生提供最热门的最急需的网络培训课程和提供个性化、智能化的全程指导。 

使用方式:

该数据库限定于校园网内使用,IP控制,50个并发用户限制。校外访问请先在校内注册或使用VPN,使用IE8以上浏览器才能正确安装插件,使用其它浏览器可能会出现未知错误。       

使用中遇到问题或有意见反馈,请联系图书馆,电子邮件wzutsg@163.com,电话0577-86689683(779683)。

 

上一条:温州地方文献数据库
下一条:雅昌艺术书城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