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数字资源 > 数据库浏览

数字资源

北大法意-法律知识体系平台试用通知(截止2024年1月31日)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20 浏览次数:[ ]次


各位师生,您好:

我校目前正在试用   北大法意 法律知识体系平台请尊重知识产权,注意合理使用,欢迎评价反馈

                                    

访问链接https://zstx.lawyee.net 

访问方式:校园网范围内IP自动登录,不限并发用户

试用内容:全库

试用期限:截止到2024131

适用学科:法学

问题及评价、建议,请联系:

电子邮件:wzutsg@163.com ,电话:86689683779683),86592821772821

 

                  温州大学图书馆

                                     2023920

产品简介:

(一)产品概述

法律知识体系平台,梳理各法学课程相关的法规、案例、试题、实务、论著、词典、学者、课件、学术动态等法律资源,并和学科教材、章节知识融合,为高校法学专业师生提供学科教材、章节内容及法律知识深度关联的一体化教学工具。

(二)主要功能

平台提供法学课程教材,支持课程检索及课程信息查阅,同时展示教材目录、知识点内容和关联资料等。满足法学院校老师理论教学、学生在线学习的场景需求。

平台展示法学各学科内容及教材资料,包含:课程教材、学术动态、专家学者、教材及章节内容关联资料(法规、案例、试题、实务、论著、词典、课件)、用户笔记、在线标记、个人中心模块,便于用户获取学科教材及关联法律知识。

(三)产品特色

1.数据资源丰富:涵盖法学教材、法律法规、司法案例、法考试题、法学文献、实务资料等多种法律资源。

2.知识立体展现:与法学课程深度融合,整合师生需要的生成性资源,体系性、立体化展示学科相关知识内容。

3.内容动态更新:数据动态更新,满足法学教学科研过程中,对数据资源动态更新的需求,为高质量的法学教学、科研和学习提供有力支持。

(四)应用价值

1.面向教师:提供丰富的法学教材、深度关联法律知识,减轻备课工作负担,提升教学质量与效率;系统应用操作便捷,能够满足老师法律信息化教学场景需要,方便与学生进行教学互动,提升课堂教学氛围。

2.面向学生:提供教材及法律知识的便捷应用,节约查找资料时间,提高学习积极性和复习效率;系统提供辅助功能,能够满足学生自学场景需求,方便学生自习和复习,提升学生自学能力。




上一条:威科先行法律数据库开通试用(截止 2024年5月31日)
下一条:Westlaw Clas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