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数字资源 > 数据库浏览

数字资源

中经网微观数据库开通试用(截止2022年7月19日)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次数:[ ]次

 各位师生,您好:

我校目前正在试用   中经网微观数据库   数据库, 请尊重知识产权,注意合理使用,欢迎评价反馈

                                   

访问链接 https://ceidata.cei.cn/

访问方式:校园网范围内,IP限定

提供会员账号访问模式,会员账号既可以在学校范围内使用,也可以实现校外随时随地访问中经数据。

初次使用时,在校园网IP范围内(校园外请先通过VPN进入校园网环境),点击“登录”按钮。如尚未注册中经数据会员账号,请点击右侧的注册按钮,按提示步骤完成注册;

当显示具体账户名称或手机号时,则表示会员账号登录成功;即可享有学校所采购、试用产品的使用权限。如果需要校外使用,亦可实现校外随时随地访问中经数据;

试用期限:截止到2022719

问题及评价、建议,请联系:

电子邮件:wzutsg@163.com ,电话:86689683779683),86592821772821

温州大学图书馆

                                                                                                 2022524

数据库简介

   国家信息中心中经网推出满足高校科研、教学需求微观数据库系列产品,包括《中经网上市公司企业财报库》和《中经网企业大数据库》两个产品。

《中经网上市公司企业财报库》内容涵盖境内上市公司的概况信息、资产负债表、企业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根据高校师生的上市公司财务数据使用习惯,该产品提供了灵活丰富的数据查询、浏览和下载等功能。

《中经网企业大数据库》内容涵盖2亿+市场主体的工商、信用、司法等二十一个大类信息,全面满足高校科研、教育需求的专业企业数据资源产品;针对高校师生的企业数据使用习惯提供完善的数据查询、浏览、分析和下载等功能。

上一条:中国基本古籍库V8.0版开通试用(截止2022年8月31日)
下一条:中唱音乐在线开通试用(截止2022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