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数字资源 > 数据库浏览

数字资源

Science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8 浏览次数:[ ]次

访问平台:https://www.sciencemag.org(化材学院出资订购)

也可访问“科学在线”的国内服务器:https://china.sciencemag.org,获得部分“科学在线”的中文内容。

访问内容:我校已订购Science Online《科学》在线和Science Now《今日科学》的全文,由化材学院出资订购。

温州大学图书馆

2022年4月8日

公司及收录内容简介:

美国《科学》周刊(Science)由爱迪生于1880年创建。1900年起,成为美国科学促进会(AAAS)的官方刊物,是在国际学术界享有盛誉的综合性科学期刊。

美国科学促进会(AAAS)成立于1848年,旨在发展科学,服务社会,致力于推动学术交流、科学教育以及科技人力资源和基础设施发展,并向美国政府积极提供科技政策咨询意见。AAAS出版物主要包括,《科学》周刊(Science),《科学转化医学》(Science Translational Medicine) ,《科学信号》(Science Signaling)等。

★Science文献包括:

*Science Online《科学》在线

收录《科学》自1997年至今的所有期刊数据。每周五,和印刷本《科学》周刊同时出版。

*Science Now《今日科学》

《科学》周刊的新闻组每天都会为网上用户提供几篇3、4段长的、有关最新科研成果或政策消息。通过它,读者在很短时间内即可了解世界各地、各科研领域的最新进展。

*Science Express《科学快讯》

Science通过Science Express提供部分最新的研究报告,平均每周3篇。这些文章在6至8周后,将以在线和纸本形式同时出现在《科学》杂志上。Science现在有15%的内容通过Science Express预先出版,这些通常是最重要的文章。

*Science Classic《科学回溯》

Science Classic为读者提供从创刊年1880年至1996年所有过刊文献。登陆Science官网,读者可以直接查阅19世纪末到20世纪初的文献,包括对人类基因组,乳腺癌和结肠癌的基因,及物理学中对玻色爱因斯坦冷凝物的研究。Science Classic是《科学》周刊的重要补充,两部分共同组成《科学》周刊的经典集合。

★Science文献涵盖各学科

*生命科学—Life Science (53%)

*理学—Physical Science (35%)

*其他学科—Other subject (12%)

★具有科学新闻杂志和学术期刊双重特点

*新闻&社论(49%)

*专家评审的研究论文(51%)

★高品质、高影响力

*编辑团队由25位具有博士学位的编辑,及超过120名来自各学科领域的顶尖专家组成;

*所有来稿经过严格同行评审,稿件接收率不到8%;

*影响因子连续多年在植物学和动物学、生物学和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和遗传学、免疫学、空间科学、物理学等多个学科高居榜首。

访问提醒:

请用户合理使用Science资源,不要过量、系统性下载Science全文,不要用工具软件下载Science全文。请注意知识产权的保护。如果发生滥用事件,出版社将关闭该IP地址对Science数据库的访问权限。

访问方式:

IP控制,无并发用户限制。校外访问请使用VPN,尽量使用IE浏览器。

使用中遇到问题或有意见反馈,请联系图书馆,电子邮件wzutsg@163.com,电话:0577-86689683(779683)。

上一条:雅昌艺术书城数据库
下一条:月旦知识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