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数字资源 > 数据库浏览

数字资源

畅想之星随书光盘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1 浏览次数:[ ]次

访问平台: http://www.bj.cxstar.cn/      

访问内容: 与本馆书目检索系统(OPAC)无缝对接,读者从OPAC中查询到带光盘的书,可直接下载光盘。畅想之星只收录随书光盘,单独发行的光盘不在此库。    

     

公司及收录内容简介:  

  畅想之星光盘数据库突破了单套非书资料(光盘)管理系统及传统资源共享的区域概念,实现了全国乃至全球的资源共享(抛弃了传统的中心与分中心只能单独访问的模式),彻底解决了各图书馆硬件资源的重复投入及人力资源重复劳动问题,并通过云计算等先进技术,为广大读者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光盘资源下载服务。  

光盘数据库系统采用畅想之星自主研发的UCML系统搭建,该系统基于SaaS(软件即服务)、DaaS(数据即服务)PaaS(系统即服务)的开发理念,在保证数据库系统强大服务功能的同时也能够高效稳定的运行。支持在线运行,普通下载,云下载,迅雷下载,快车下载,QQ旋风下载等多种下载功能;光盘请求功能,光盘数据上传后,能自动发送邮件通知读者;光盘纠错功能,读者发现有光盘上传错误,可以提示管理员纠错。  

   

访问方式:  

该数据库限定于校园网内使用,IP控制,无并发用户限制。校外访问请使用VPN,尽量使用IE8以上浏览器,使用其它浏览器可能会出现未知错误。  

使用中遇到问题或有意见反馈,请联系图书馆,电子邮件wzutsg@163.com,电话: 0577-866896839683)。


上一条:Westlaw Classic
下一条:Web of Science-SS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