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数字资源 > 数据库浏览

数字资源

SCD科学引文数据库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1 浏览次数:[ ]次

访问地址http://www.yaxue.net/

订购内容:2014-2022年数据

适用学科:全学科

访问方式:校园网范围内,IP自动登录,不限并发用户;校外访问请使用webVPN。

访问提醒:请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数据库,养成先查阅标题、摘要,再下载全文的良好习惯。

咨询、评价及建议,请联系:

电子邮件:wzutsg@163.com

电话:使用咨询86689683(779683)

订购建议86680862(778862)

                                     温州大学图书馆

                                     2024年2月28日

数据库简介:

《科学引文数据库》(Science Citation Database简称:SCD),是武书连研发的我国第1个涵盖自然科学、工程与技术、农林科学、医药科学、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等全部非保密学科的大型引文数据库。SCD的应用领域之一就是作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中国大学评价》、《中国大学研究生院评价》课题源期刊数据库,用于评价中国普通本科高校和以创新为主的科研机构的群体创新能力。SCD还可广泛应用于多个领域。

上一条:RSC英国皇家化学学会
下一条:人大复印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