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培训活动 > 正文

培训活动

2021年春信息素养教育学分上机练习十: 观摩第六届“学术搜索达人”大赛决赛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次数:[ ]次

本次上机主要内容是登陆腾讯会议,观摩第六届“学术搜索达人”大赛决赛。

大赛设置有奖问答及抽奖环节,礼物多多,欢迎大家现场参与有奖问答及抽奖赢取精美礼品。(有奖问答题题库已提前公布在图书馆新闻公告里)

本次上机时间地点

上机时间:2021-6-2(星期三)

下午14:00-15:00

上机地点:育英图书馆1楼 电子阅览室

参与方式:有奖问答和抽奖均要加入腾讯会议,在线进行

腾讯会议号:142636769

扫码加入会议:

报名的同学上机前务必在电子阅览室扫码签到、签退,最后以签到的记录为准。

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登录“我的温大”APP,点击“第二课堂—实践训练—信息素养”报名(每次限额100人)。报名信息每周发布一次,敬请关注。

扫码加入“图书馆信息素养教育QQ群3”,群号826746630,能随时了解最新课程信息、签到信息及相互交流。申请时,请备注学院与姓名。

上一条:2021年上半年(期末)信息素养教育在线测试通知
下一条:信息素养教育上机练习题目九 个人知识管理工具-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