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图书馆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2 浏览次数:[ ]次

20223月18日上午,图书馆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由杨伟青书记、周志峰副馆长、马宏伟老师分别领学,全馆教职工参会。

会上,杨伟青书记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强调克服麻痹思想、加强日常防控、强化应急演练、责任落实到人,提出通过设立党员志愿先锋服务岗、做到疫苗应接尽接等措施强化馆内的日常防控。

马宏伟老师领学了学校的财务制度,解析了高校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和高校审计发现共性问题清单,提醒全体馆员重视财经纪律,培养合规合法意识。

周志峰副馆长领学了2022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从2021年工作回顾、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2022年工作任务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号召大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图书馆关于开放侨文化专题阅览室和文献数据库的通知
下一条:考研专区|考研自习区报名及分配座位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