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图书馆关于开放侨文化专题阅览室和文献数据库的通知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3 浏览次数:[ ]次

各位读者:

为助力我校创建以侨为特色的“省部共建”高校,多元化展示和呈现侨特色文献资源,更好的满足相关教学和研究需求,图书馆专门整理出相关主题文献并开辟侨文化专题阅览室(育英图书馆A208)供读者阅览、研究和研讨使用。该阅览室藏有1500种左右纸质文献,包括《民国华侨史料汇编》《近代华侨报刊大系》《潮汕侨批集成》等专业书籍。

开放时间:http://lib.wzu.edu.cn/bggk/kfsj.htm

同时,图书馆还自建“侨文化专题文献数据库”,对我馆现有侨文化主题文献进行了数字化整合,包含馆藏纸质图书书目、电子图书、电子期刊、报纸等,目前有2.7万余条元数据。

访问网址:点此打开 (仅限校园网内)

欢迎广大读者来馆学习、研究!

图书馆

2022年3月23日

上一条:百岁老人的遗愿——我校退休教师冯志清先生向图书馆捐赠个人藏书七百余册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