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图书馆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04 浏览次数:[ ]次


20223月4日上午图书馆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2022年浙江省政府工作报告精神、浙江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温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党总支书记杨伟青领学。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杨伟青结合上午召开的全馆理论学习会的内容,再次强调了教育内外环境的变化以及面临的巨大机遇,为了深化教育改革、提高教育质量,需要立足全局看教育,主动求变,抓住重大机遇开创教育新局面;强调了浙江省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及的往年工作主要成效及今年总体目标与重点工作;强调了温州第十三次党代会是我市迈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需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一条主线”、六个现行”、“四大振兴”、“十项重点举措”和“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另外,他还领学了浙江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该会议为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部署。该会议指出,浙江作为“红色根脉”,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有着真挚的思想情感、深刻的体验认识、扎实的实践基础、丰硕的制度成果。


学习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学习各项会议精神后,结合对国内外局势的把握和学院、部门工作实际分别发表了学习体会并进行相互交流。大家表示,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把好意识形态工作关,坚守教育阵地,从个人做起,从部门做起,发挥“螺丝钉”作用,为学校、为温州、为国家做出独特贡献。

杨伟青书记强调,图书馆党员干部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理论学习,坚定“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与学校事业发展同频共振,锚定学校2022年工作主题主线,结合实际工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聚焦师生服务,办实事、开新篇;三是要转变观念,在创新中带队伍谋发展、创成绩。

 

 

 


上一条:来图书馆做一个“多才多艺”的读者吧!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