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图书馆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04 浏览次数:[ ]次


20223月4日上午,图书馆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杨伟青书记领学,全馆教职工参会。

 

会上,杨伟青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2022年浙江省政府工作报告精神温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对内容进行解读。

 

学习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杨伟青书记强调,在“两个大局”背景下,要深刻认识和把握教育内外环境发生的深刻变化,理解党和国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住重大机遇从不同方面开创教育新局面的决心;学习浙江省政府工作报告,他围绕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对2021年浙江省政府的主要工作成效以及2022年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作了重点介绍;领学温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他结合温州实际发展状况,对过去5年的成绩和未来5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作了详细解读。

杨伟青书记号召全体教职工要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围绕学校“更讲政治、更具特色、更高水平、更有作为”发展主线,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图书馆改革发展的精神动力和思路举措,落实为推动图书馆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具体实践。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党委书记谢树华一行莅临图书馆指导新学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