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图书馆为2021年光荣退休的六位老师举办欢送会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0 浏览次数:[ ]次

2022年1月10日上午,图书馆在育英图书馆报告厅为2021年光荣退休的陈俏清、周晓兰、周汝英、陈海秋、杜一眉、叶文微等六名同志隆重举行退休欢送会。周汝英、陈海秋老师出席退休欢送会。欢送会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吟主持,陈安金馆长致辞。

陈安金馆长向退休老师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他们为图书馆所做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退休的六位同志,都是三四十年的工龄,其中周汝英、杜一梅、叶文微、陈海秋老师是土生土长的老图书馆人,陈俏清和周晓兰老师是前几年刚转入图书馆部门的新图书馆人,不管是老图书馆人,还是新图书馆人,他们都是爱校爱馆、爱岗敬业的好图书馆人!

“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陈安金馆长对退休老师们表达了衷心的祝福。希望各位老同志在享受美好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为图书馆发展进言献策。

会上同志们给退休老师们赠送了鲜花及荣休纪念水晶杯,大家纷纷与退休老师合影留念。


 

上一条:2021年度阅读报告发布!你是优秀的温大“读书人”吗?
下一条:活动回顾 | 罗山星悦读:“书有百味 时光浅尝” 书评影评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