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图书馆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馆政治理论学习会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 ]次

2022923日上午,图书馆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馆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周志峰副馆长领学,全馆教职工参会。

志峰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基本情况、主要专题重点内容、学习方法等方面开展领学。周志峰强调,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用工作的通知》精神,图书馆各党支部须精心组织安排学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周志峰传达了学校2022年秋季新学期党务工作暨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号召图书馆上下同心,围绕“锚定3456,奋进2022”的年度主题,为温州大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篇章添砖加瓦!

上一条:每月一书:《红船启航》(2022年9月)
下一条:迎新专题四︱图书馆的读者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