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图书馆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2 浏览次数:[ ]次

2022年4月29日上午,图书馆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伟青主持,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杨伟青书记结合全馆理论学习会的内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方向明确、令人振奋,深刻揭示了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历史使命,科学概括了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任务要求。

之后,杨伟青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精神。总书记在回信中强调,民族复兴迫切需要培养造就一大批德才兼备的人才,他勉励老教授们继续发扬严谨治学、甘为人梯的精神,培养更多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有本领、具有为国奉献钢筋铁骨的高素质人才。



最后,杨伟青书记总结讲话,号召大家应自觉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凝聚力量,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他还结合近期工作,对图书馆意识形态工作和服务地方工作等提出了要求。

上一条:学科服务|拟引进人才文献查证服务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第六次政治理论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