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图书馆召开第六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2 浏览次数:[ ]次

2022429日上午,图书馆召开第六次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党总支书记杨伟青主持,全馆教职工参会

 


会上,周志峰副馆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

贺信指出,阅读是人类获取知识、启智增慧、培养道德的重要途径,可以让人得到思想启发,树立崇高理想,涵养浩然之气。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带头读书学习,修身养志,增长才干,全社会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人民大学图书馆时指出,馆藏红色文献是十分宝贵的红色记忆,要精心保护好,逐步推进数字化要加强学术资源库建设,打造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学术资源信息平台,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

  


杨伟青书记最后强调,全体馆员要深刻领会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立足图书馆工作实际,加强文献资源建设和信息服务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内涵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党建引领,书香涵泳——记第29届校园文化节“识缺”读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