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 062016-10
    图书馆走进学区——步青学区“步晨书房”启动仪式

    2016年9月30日上午9:00,温州大学步青学区在步晨楼举办了步晨书房的启动仪式,温州大学党委副书记赵敏,图书馆馆长李益明,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钟锦川,学生处处长蔡联群,步青学区党委书记、主任姜海燕及学区的师生...

  • 182016-09
    关于征集2017年度图书馆数字资源采购意见的通知

    各学院:为尽可能地满足学校教学、科研文献保障需求,确保数字资源采购工作有序开展,现向各学院征集2017年度图书馆数字资源采购的意见、建议。

  • 142016-09
    图书馆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开放通知

    各位师生:根据学校相关放假通知,图书馆各对外服务部门安排如下:一、中秋节安排:1、9月15日(中秋节):自习区正常开放。

  • 032016-06
    温州大学研究生职业技能提升计划之首届“学术搜索达人”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6月1日下午,由图书馆与研究生部联合主办的研究生职业技能提升计划之温州大学首届“学术搜索达人”大赛决赛在育英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 032016-06
    温州大学首届“学术搜索达人”大赛决赛选手成果展示

    各位同学:经10位作者同意,现将温州大学首届“学术搜索达人”大赛决赛选手的检索报告和课件予以公布(见附件),供大家下载学习。

  • 272016-05
    吉林大学图书馆馆长王剑教授莅临我馆交流指导

    5月25日下午,吉林大学图书馆馆长王剑教授莅临温大图书馆交流指导。

  • 262016-05
    温州大学首届“学术搜索达人”大赛抢答题题库

    各位同学:        温州大学首届“学术搜索达人”大赛决赛将于2016年6月1日下午14:00在育英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届时进入决赛的10位同学将同台竞技,展示学术搜索成果...

  • 182016-05
    关于举行温州大学首届“学术搜索达人”大赛决赛的通知

    各学院、各位同学:        温州大学“学术搜索达人”大赛经过第一阶段的初赛,全校共有55名同学报名, 38位同学提交了正式参赛作品,经主办方组织评委评议,遴选10位同学进...

  • 162016-05
    关于做好毕业生图书归还工作的通知

    全体毕业生、各学院:    为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现就毕业生图书归还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毕业生图书停借日期为5月31日;    2、毕业生须于6月6日前还清...

  • 132016-05
    关于配合电视剧《毕业季》摄制工作的温馨提示

    各位读者:   根据市委宣传部有关函件,学校现配合温州正栩影视公司拍摄50集电视连续剧《毕业季》。

  • 062016-05
    温州大学首届“学术搜索达人”大赛初赛题目

    各位同学:本届“学术搜索达人”初赛的题目已公布,请根据自己的学科专业、研究方向或者学术兴趣任选一题,撰写检索报告。

  • 292016-04
    关于举行温州大学首届“学术搜索达人”大赛的通知

    为了让广大读者深入了解和使用图书馆的各种学术资源,提高科研素养,图书馆与研究生部联合举办温州大学首届“学术搜索达人”大赛。

  • 共810条  6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