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吉林大学图书馆馆长王剑教授莅临我馆交流指导

来源: 作者:技术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6-05-27 浏览次数:[ ]次

    525日下午,吉林大学图书馆馆长王剑教授莅临温大图书馆交流指导。我馆李益明馆长、钟锦川书记参加了接待与交流。

双方就各自馆藏特色,服务模式等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增进了相互的了解,并在两校全面合作的大框架下,就两校图书馆资源互借,馆员培训等具体馆际合作项目达成初步意向。

吉林大学图书馆馆藏丰富,目前各类纸质藏本达到585万余册,特色馆藏40万册古籍中6000余部为善本,地方志与谱牒、金石拓片与古文字文献在高校图书馆收藏中均为上乘,数字资源方面则有48种西文文献数据库,14种中文数据库,和东北亚研究、地学、汽车、满铁资料等12个自建数据库。

温州大学图书馆和吉林大学图书馆一旦确定合作关系,不仅有利于两馆员工的业务交流,提升图书馆员工的专业能力,对服务我校教工科研也将大有裨益。

 

 

上一条:温州大学首届“学术搜索达人”大赛决赛选手成果展示
下一条:温州大学首届“学术搜索达人”大赛抢答题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