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 182017-05
    关于公布温州大学第二届“学术搜索达人”决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各学院,各位同学:经过“学术搜索达人”决赛评选,现将一、二、三等奖,单项奖以及组织奖公布如下:一等奖商学院    韩慧莹 二等奖教师教育学院    郝亦欣人文学院&nbs...

  • 092017-05
    关于公布温州大学第二届“学术搜索达人”大赛抢答题题库的通知

    各位同学:        第二届“学术搜索达人”大赛决赛将于2017年5月17日下午13:30在育英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届时进入决赛的12位同学将同台竞技,展示学术搜索成果。

  • 282017-04
    关于举行温州大学第二届“学术搜索达人”大赛决赛的通知

    各学院、各位同学:    温州大学“学术搜索达人”大赛经过第一阶段的初赛,全校近160位研究生同学报名, 77位同学提交了正式参赛作品,经主办方组织评委评议,遴选12位同学进入决赛(名单附...

  • 252017-04
    图书馆五一节期间开放通知

    各位师生:根据学校五一节放假通知,图书馆各对外服务部门安排如下:1、4月29日-4月30 日:对外服务开放时间:  8:40-21:50。

  • 202017-04
    关于举办“联通杯”温州大学首届“书香寝室建设评比活动”的通知

    各学区、各位同学:  为了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校园阅读氛围,树立“悦读、思考、交流”的大学生活风范,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校图书馆和校各学区及相关部门经研究决定举办温州大学首届“...

  • 202017-03
    温州大学第二届“学术搜索达人”大赛初赛题目

    各位同学:本届“学术搜索达人”初赛的题目已公布,已经报名的同学请根据自己的学科专业、研究方向或者学术兴趣任选一题,撰写检索报告。

  • 162017-03
    关于举行温州大学第二届“学术搜索达人”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各位研究生:    为了让广大研究生掌握各项学术信息检索能力,深入了解和使用各种学术资源,提高研究生科研素养,提升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竞争力。

  • 222017-02
    图书馆2月24日周五上午暂停服务的通知

    各位师生:         因图书馆召开教职工大会,2月24日(周五)上午各服务部门(外借书库、还书处、各阅览室、电子阅览室)暂停开放,下午1:30正常开放。

  • 132017-01
    关于寒假期间校外访问学术文献数据库的温馨提示

    <!--[if !mso]><![endif]-->为帮助大家在寒假期间能顺利使用图书馆,自助解决使用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现将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提示如下:一、一般问题1、图书馆数据库均由各供应商通过温州大学机构IP地址进行访...

  • 122017-01
    图书馆寒假前后开放通知

    各位师生:&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根据学校寒假及开学工作安排,图书馆寒假前后开放安排如下:1、 本学期各校区图书馆开放至1月15日(周日)下午。

  • 122017-01
    图书馆关于做好寒假前后工作的通知

    各位员工:根据学校《关于切实做好寒假及新学期开学前后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图书馆寒假前后工作安排通知如下:一、本学期各校区图书馆开放至1月15日(周日)下午。

  • 292016-12
    2017年图书馆元旦期间开放安排通知

    图书馆元旦期间开放通知&nbsp;各位师生:根据学校元旦放假通知,图书馆各对外服务部门安排如下:1、12月31日:正常开放。

  • 共815条  6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