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罗山新学习 > 博雅生活 > 正文

博雅生活

活动回顾丨博雅生活·一方丝巾 万种风情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 ]次

2021年11月3日,由温州大学图书馆与校工会共同推出的惠师惠生项目——秋日丝语·百搭丝巾沙龙在图书馆成功举办。本期活动邀请了形象管理师嘉蔓作为活动主讲嘉宾。嘉蔓老师从美学理论讲到实际丝巾穿戴,虽然只有一次讲座,但大家都感受到了丝巾的魅力,感知到生活的美好。温州大学人文学院研究生严仕琼主持本次活动。

 

主讲嘉宾

62E57

精彩回顾

 

秋风起,桂花落。在这样美丽的季节里,嘉蔓老师为我们带来百搭丝巾沙龙。一方小小的丝巾,不同的搭配,给全场师生带来了不一样的时尚体验。嘉蔓老师从色彩选择、穿戴巧思、打结手法等几方面告诉我们丝巾该怎么选,怎么戴才漂亮。现场有多位学员自带丝巾,希望嘉蔓老师能够进行指点。老师就学员们自己的搭配进行了纠正,指出其穿戴中的错误及改进技巧。参加活动的学员们表示受益匪浅,听了本次讲座,家里闲置丝巾的利用率会大大提高。嘉蔓老师说:“美丽是需要经营的,要有巧思才能点亮生活!”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师生业余生活和提高女性的礼仪修养,帮助增加自信,展示良好形象,给予工作与学习更多的动力。丝巾的时尚,需要我们精心的搭配才能展现。不同季节的穿搭、不同色系的衣服、不同款式的配饰,对丝巾的点缀和搭配的要求也是不一样的,嘉蔓老师给了大家很好的建议与示范。丝巾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一份美丽,更是对生活的温柔以待!

 

上一条:博雅生活丨线上艺术讲堂3·南黄北齐 到底谁更厉害?
下一条:博雅生活丨线上艺术讲堂2·五百年来一大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