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罗山新学习 > 星悦读沙龙 > 正文

星悦读沙龙

献礼建党百年华诞之“罗山星悦读”读书沙龙 | 解读中国脱贫攻坚战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 ]次

 

 

沙龙背景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

2021年2月25日,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回顾波澜壮阔的脱贫攻坚历程,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之际,让我们相约本次“罗山星悦读”读书沙龙,一起来解读中国脱贫攻坚战,以书会友、党建治学。

本次嘉宾将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中国扶贫脱贫历程,论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反贫困理论与脱贫攻坚精神及中国脱贫攻坚的伟大意义,并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形式系统的解读中国脱贫攻坚战。

嘉宾介绍

何玲 老师

何玲,博士,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硕士生导师,温州大学瓯江特聘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当代中国贫困治理,主持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等课题,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多篇。曾获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骨干;浙江省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温州瓯江青年社科学者;温州大学教坛新秀;温州大学优秀教师等荣誉。

胡保永 老师

胡保永,温州大学党委组织部干事,2019年1月起至今担任省派村第一书记和第十一批农村工作指导员、省级扶贫结对帮扶驻村工作组常驻人员。2020年被温州市委组织部作为温州市疫情防控事迹突出的党员干部予以通报表扬,扶贫工作事迹入选温州市委组织部“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点赞先锋微故事”。

沙龙信息


主 题: 解读中国脱贫攻坚战

时 间:2021年4月21日(周三)晚上18:30-20:30

地 点: 育英图书馆 四楼视频会议室A406

主办单位: 温州大学图书馆 读者协会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

赞助单位: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推荐书目:《大国攻坚:决胜2020》

《摆脱贫困》

《大国脱贫之路》

《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

报名方式

请扫描下面二维码或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罗山新学习的活动中心报名,欢迎广大读者踊跃参加!

undefined

★ 报名请扫二维码 ★

上一条:活动预告:“罗山星悦读”读书沙龙 | 致敬她力量
下一条:“罗山星悦读”系列主题活动 | 修禊诗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