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培训活动 > 正文

培训活动

图书馆外文发现的使用培训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10 浏览次数:[ ]次

外文发现Co-create Value Together

 

Customer Success是Ex Libris艾利贝斯的新计划,为了提高产品开发和用户体验,增强Summon发现系统与图书馆之間的联系,沟通,了解学校和读者的需要。Aby会帮馆员老师,科研人员和和读者好好使用溫州大学图书馆的外文发现系统,并且共同创造更多更好的价值。

培训师:Aby Kwan

在线培训地址Join Microsoft Teams Meeting

时间:8月11日周二下午3点开始

培训师简介

Aby Kwan,Customer Success Manager,Ex Libris, a ProQuest family

致力于教育,技术,知识共享和社区建设。在edtech和高校拥有十年以上的经验,在国内国外,主要专注于云解决方案,培训设计和青年领袖计划。热爱志愿工作, co-creation和knowledge sharing.

cid:image001.jpg@01D14D53.956036B0

上一条:IEEE Xplore MOOC 2020秋季课程
下一条:云上沙龙 | 图书馆视频打卡云分享会,据说喵星人汪星人也参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