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活动回顾丨博雅生活举办女神节之好事生花活动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4 浏览次数:[ ]次

undefined

花香渐浓,微风渐暖,春天已在绿意盎然中向我们走来,一年中最美的季节又一次与一年中最美的节日——“女神节”相约而至。

3月7日下午,第112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由温州大学图书馆、温州大学工会、图书馆妇女联合会共同举办的“博雅生活之女神节好事生花”主题活动在育英图书馆A207室开展。

世界因你们而美丽

本次活动主讲嘉宾是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许丽慧老师,来自各学院、机关部处50余位女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因你们而精彩


许老师从基本针法开始逐步讲解并示范。女神们先做柿子事,事(柿)如意嘛。

柿子由4瓣布缝合而成,为了使柿子更饱满工整,许老师教了小窍门——弧线处要剪口。

叶子采用折叠+手缝法,柿子蒂则采用yoyo法。老师教得耐心,女神们学得用心。


柿子手缝完,接着做胸花。愉悦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成品在纤纤玉手中一一呈现。

女神们在放松身心之余充分展示了自己心灵手巧的另一面,在践行美育的道路上,亲身感受艺术之美,享受艺术生活,不负芳华,不负春光。

好事(柿)生花!

愿每位女神都能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祝女神们节日快乐!

上一条: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之CALIS
下一条:当冬奥邂逅中华文化,会给世界怎样的惊喜!| 明心读书第18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