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温州大学图书馆罗山外语桥开课啦!(2022)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07 浏览次数:[ ]次
undefined

 

虎年伊始,万象更新。温大图书馆罗山外语桥踏着春天的脚步,在同学们的万众期待中如约而至,多语种多时段多选择的“免费”语言培训课程任你挑!多一门外语,多一个世界,多一种人生!外语大咖们保驾护航,为你架起沟通的桥梁……

undefined


01

英语

undefined  


Alan Chang毕业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博士毕业后做了多年科研和教学相关研究,是位杠杠的超级学霸。张博士在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主教生物科学,且有多年英语口语和科学论文教授经验。此次,高级人才的加盟,让外语桥整体水平上了好几个台阶,真是可喜可贺。张博士想要帮助学生提高英语水平,进行更大的实际交流,实现个人的终极目标。让你们飞得更高,飞得更远……

English Bridge provides devoted students with the opportunity to raise their English standards through active engagements. For passionate students, learning English goes beyond the vocabulary and grammar settings. What you really need is a desire to express yourself and to communicate with others. Come and join us in an adventure of learning and sharing as you explore more about this fascinating language. You can be the bridge between two cultures.


02

西班牙语

undefined  


来自温州理工学院的余丽丽老师,本学期继续主持西班牙语课堂,巴塞罗那自治大学西班牙语硕士,西班牙语官方等级DELE C1英语专业八级,有着丰富的海外留学经历。西班牙语课程在去年首开之后,广受好评,同学们学习西语的兴趣浓厚,进阶班应运而生。就请,已练就一口大舌音的学哥学姐带领零基础的学弟学妹们,跟随余老师步伐,继续学习世界第二大语言,体验西班牙的异域风情,遨游于语言的海洋,奋力通向成功的彼岸!

No es el destino, es el viaje. ¡Disfruta cada día de esta nueva aventura! ¡Buena suerte a todos! 

重要的不是终点,而是过程。享受学习西语这趟新旅程中的每一天吧!祝大家好运!



03

日语


来自温州大学外国语学院的日语教师詹智闵,日本名城大学经济学博士,在日生活十五年,其中高校任教五年,对日本的经济、法律与社会文化有着相当深入的了解。举凡在日生活点滴,以及外国人少遇的妙事,统统打包带入课堂,为你展现一个真实的日本。不论各位同学是想学习日语、欣赏老师风采,还是想获取课本上没有教的日本社会、风土民情与趣事,本课程是不二之选。詹老师教学效果了得,学生评教名列前茅,有幸领略戏称被教职耽误的段子手、烂梗王的风采,就在外语桥!

学生諸君よ。私と共に日本語と日本文化を楽しく勉強しましょう。各位同學! 請跟我一起愉快地學習日語與日本文化吧!

介绍完毕,课程安排新鲜出炉!

undefined

详情请关注“温州大学图书馆”公众号,或者到B205咨询。

 

咨询群二维码和上课教室示意图一并奉上。

 

 

undefined

世间美妙,始于春,感恩最美丽的相遇!温州大学图书馆罗山外语桥欢迎你!

undefined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系列读本阅读推广:《工匠精神》
下一条:来图书馆做一个“多才多艺”的读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