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图书馆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次数:[ ]次

20221117图书馆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精神、谋新篇、强担当”为主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党总支书记冯方盛领学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冯方盛书记领学二十大会议精神。党的二十大会议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取得了实践、理论、制度和政治等方面的关键成果,在历史、理论、战略和世界层面都具有重要的意义。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应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鲜明主题、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以及把握新征程上的风险与挑战。冯方盛提出,我们应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扎实推进学校、图书馆的事业发展,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为助力教育强国建设出一份力。

各部门主任、支部书记重点围绕中国式现代化、从科教兴国方面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等角度畅谈心得体会,并表示会积极主动把党的二十大的战略决策部署贯穿到工作各环节各方面。

    冯方盛书记还强调了近期党建工作要点,要求把握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党建工作任务,同时认真研读《中共温州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及《关于以“学精神、谋新篇、强担当”为主题 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及时开展相关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

上一条:每月一书:《置身事内:中国政府与经济发展》(2022年11月)
下一条:资源宝藏丨侨文化专题文献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