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图书馆首届教工台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 ]次

 

 

为丰富我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和发展馆员们的体育兴趣爱好,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让馆员在比赛活动中增进情谊、展现魅力,6月10日,图书馆分工会在育英图书馆工会活动室组织开展了台球比赛。

比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分台进行,共有21名馆员报名参赛。

比赛时男子组采用种子选手+淘汰赛制。男选手们精于此道,平时多有切磋。比赛时个个精神抖擞、积极应对,握杆、架桥、出杆、击球,时而大力进攻,一杆定乾坤。时而轻碰防守,局势扑朔迷离。比赛不时陷入胶着状态,赛场精彩跌宕,热闹非凡。

 

undefined

 

女子组台球比赛直接采用淘汰赛制,勘称欢乐治愈。女选手们平时虽然操练不多,一旦比赛还是很快进入状态。小心瞄准,或差一点,喟然叹息,或仔细比划,绝不放空枪。或不断调整身体姿势,力争一杆进洞。左比右比,不慌不乱,展现了女老师们的飒爽英姿。前来围观的、助威的、指点的老师们,更是络绎不绝。本次比赛活动,给女教工们提供了一个深入体验台球活动的机会,一个个边学边赛,进步神速。

 

undefined

本次台球比赛,大家遵守规则,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锻炼身体、积极工作”的赛场精神,丰富了我馆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增进了同事间的了解与友谊,也丰富了我馆的文体活动形式。比赛最终分别角逐出男子组和女子组冠、亚军各一名、季军两名。

上一条:关于开展期末图书馆自习区清理工作的通知(2022年6月20日)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第九次全馆政治理论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