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温大学子获得2022“未来IP专家”高校精英赛(全国赛)三等奖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 ]次

2022年3月23日,由科睿唯安联合温州大学等全国各高校单位共同举办的第四届incoPat新科技检索大赛——“未来IP专家”高校精英赛正式启动!该赛事旨在培养师生们知识产权意识,增强其探索信息和科技创新的能力。

本次大赛分为报名、初赛、决赛、“人气王”直播比赛四个阶段。在各联合主办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大赛共吸引了11542名选手报名参赛,其中3155名选手晋级决赛。温州大学共有39名同学参加比赛,24名同学进入决赛。4月28日,2022 incoPat新科技检索大赛“未来IP专家”高校精英赛正式收官!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徐鹏同学表现卓越,获得了大赛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这次比赛incoPat为广大高校师生提供以赛代练平台,帮助大家通过大赛提高创新情报搜索技能,训练选手从海量的知识库中快速、准确地查取所需内容,推动科技创新的继续前进,保护现有的创新成果。通过incoPat新科技检索大赛校园精英赛的以赛代练,为各位师生探索新的创新科技信息的挖掘方式。在提高大学生知识产权意识的同时,增强实际操作上手能力,正确使用工具并可以做到快、准、全的科技信息检索!

上一条:温州大学第七届学术搜索达人大赛决赛通知
下一条:涵泳典籍 奋进学海 | 校园文化节·“识缺”读书书目推荐(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