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中共温州大学图书馆第四党支部荣获2021年度“学习强国”浙江学习平台“学习之星”先进组织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 ]次

 近日,在2021年度“学习强国”浙江学习平台线上授奖交流活动中, 中共温州大学图书馆第四党支部荣获“学习之星”先进组织。

图书馆上下欢欣鼓舞,受此激励,更有学习动力。目前“学习强国”平台在馆里已实现全覆盖,尤其第四支部党员全年总积分达到99769分,平均分达到11085分,学习效果良好。

第四支部书记马宏伟介绍了支部的一些学习经验:

一、强抓落实,确保全员覆盖

扎实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推广工作,激发全体党员学习热情,自觉下载安装、实名注册并每天登录学习,支部在全校学习强国积分评比中每月名列前茅。利用平台权威且全面的资源提升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进一步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二、主动变革,创新学习方式

通过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利用“学习强国”平台,面向全体职工开展党史学习评比活动,通过撰写学习体会、交流学习成果等,检验学习效果,激发学习兴趣,提高理论指导实际工作的能力,服务广大师生。

1B61B

(第四支部党员在理论学习)

三、汲取力量,促进支部建设

结合学习强国理论知识,积极组织党员到“瓯江红”、“浙南一大会址”等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动员参与各类志愿服务。通过学习和实践,促进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丰富党建工作的形式和载体。

四、建立制度,督促改进学习

建立学习情况总结通报制度,督促学习进展,进一步促进广大党员自觉使用该平台,努力提升党性修养,使之成为党员自我提升的推进剂、干事创业的行动指南。

2

(第四支部党员做公益活动)

上一条:考研专区|考研自习区报名及分配座位调整(2022年4月26日)
下一条:学习强国:春意浓 诗相会 温大学子举办“诗词大会”迎接世界阅读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