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数字资源 > 数据库浏览

数字资源

雅昌艺术书城数据库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2 浏览次数:[ ]次
雅昌艺术图书数据库


访问地址http://ysts2.artron.net/
订购内容:全库
适用学科:艺术类
访问方式:校园网范围内,IP自动登录,不限并发用户;
校外访问请使用VPN,尽量使用IE浏览器。
访问提醒:请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数据库,养成先查阅标题、摘要,再下载
全文的良好习惯。
咨询、评价及建议,请联系:
电子邮件: wzutsg@163.com
电话:使用咨询86689683(779683),订购建议86680862(778862)

                                                 温州大学图书馆
                                                  2023年4月

数据库简介:
   “雅昌艺术图书数据库”是我国优秀的艺术服务机构雅昌文化集团最新推出的专业的艺术图书数字阅读服务平台。其以数据库的形式,收录中国乃至世界各大艺术类出版社、博物馆、美术馆等艺术机构及艺术家最全面、最优秀的艺术图书资源,包括书画、建筑、油画、版画、雕塑等八大艺术门类。
资源特点: 
   1. 专业的精品图书1万册, 在库图书均来源于艺术类出版社、艺术机构、艺术家本人等。独家收录了拍卖公司精品图录及二玄社珍稀资源,注重图书的内容品质和欣赏价值。
   2. 高清的数据采集, 图书内容均来源于印刷或版式文件,分辨率最高达300像素。
   3. 艺术讲堂, 收录了1万余集国内外重要艺术家相关的艺术公开课内容(艺术对话、人物专访、艺术沙龙、画廊故事、带你看展览等六大类别的内容),与图书智能关联。

上一条:《51CTO学堂》(教育版)开通试用(截止2023年8月15日)
下一条:博学易知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