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图书馆举办“永恒的雷锋精神”主题书展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2 浏览次数:[ ]次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也是全国开展学雷锋活动60周年。为了弘扬雷锋精神,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学雷锋活动,营造“人人学雷锋”的浓厚氛围,温州大学图书馆特别举办“永恒的雷锋精神”主题书展。

5

6

本次书展展出《雷锋日记》《雷锋文集》《雷锋传》《做雷锋式的好党员》《带着雷锋精神去工作》《雷锋语录》等200余册缅怀和纪念雷锋同志的图书,在育英图书馆一楼大厅和逸夫图书馆二楼展厅分别设展,展览时间自3月2日始至3月31日。

1

7

习近平总书记说,“实践证明,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 举办此次展览,图书馆旨在让广大读者悦读红色经典,理解雷锋精神,赓续雷锋精神,通过选读品鉴雷锋主题图书,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滋养当代大学生读者的心灵。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图书馆举行时勘教授个人著作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