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图书馆举行时勘教授个人著作捐赠仪式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4 浏览次数:[ ]次

2023年2月21日下午,图书馆进行时勘教授个人著作捐赠仪式。捐赠仪式在育英图书馆A201举行,教育学院何毅书记、时勘教授、图书馆冯方盛书记、周志峰副馆长参加此次仪式。

温州大学教育学院时勘教授郑重向我校图书馆捐赠个人著作:《时勘心理学文选》《时勘心理学画册》《混合网络下社会集群行为研究》《城市廉洁文化建设研究》《社会排斥与融合模式研究》《组织文化对企业并购的影响机制研究》《科技创新的影响因素研究》《青年干部的胜任特征模型开发》,共八册。这批文献是时勘教授多年学术成果的集大成。

此次仪式,教育学院和图书馆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时勘教授一再表示:作为“温大人”,对温州大学有着深厚的感情,觉得自己多年的科研学术成果送到图书馆是顶顶重要的。图书馆感谢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时勘教授赠书不仅充实了我校的馆藏资源,有力支持了“温大文库”建设工作,也必将惠及更多温大师生读者,助力温大文脉传承。“笔砚耕学苑,珠玑传千秋”,图书馆也希求校内各位专家学者优秀校友,不吝赐书。

2BD6E

时勘

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学院大学社会与组织行为研究中心和中国科学院学部调查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心理学会首任监事长,亚洲组织与员工促进(EAP)协会主席,全国工商联智库委员会委员,中国心理学会认定的心理学家。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国家人力资源管理人员职业资格鉴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评审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学部学科评议专家组成员和北京市人民政府专家咨询团专家。获得中国心理学会最高奖:学科建设成就奖,,国家省部委级和中国人民解放军科学技术进步奖 9 项(其中 一等奖 2 项、二等奖 5 项、三等奖 2 项),技术专利 2 项,正式发表学术论文400 余篇, 其中 SSCI、EI 文章 65 篇,SSCI 被引用率 1019 次;发表 CSCD 核心期刊论文 343 篇,他引用 22056 次;发表专术专著 40 余部。

http://jsjyxy.wzu.edu.cn/info/2102/50905.htm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永恒的雷锋精神”主题书展
下一条:每月一书:《葛剑雄说城》(2023年2月)